【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久久放一次假當然是要好好的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住宿的問題,到底要選者哪間飯店或旅館比較划算又住得舒服又安心!
比較了一下多家旅館跟飯店後來發現【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真的沒讓我失望,去到那裡玩得開心住得也安心
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
也太方便了吧!!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的介紹在下面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好康推薦
鄰近景點
- 位於芭達雅中部
- 皇權免稅購物中心 (1.2 公里)
- 芭達雅暢貨中心 (1.3 公里)
- Big C Extra 超市 (1.9 公里)
- 芭達雅海底世界 (2.6 公里)
- 芭達雅中央節慶購物中心 (2.7 公里)
商品訊息簡述: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自助旅遊訂房,自助旅行訂房,飯店優惠訂房,背包客推薦訂房,分享訂房,蜜月旅行訂房,渡假訂房,訂房搶折扣,親子出國旅遊訂房,旅遊便宜訂房,非住不可,訂房優惠,訂房推薦,限時折扣,度蜜月首選,額外訂房折扣
注意: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羽球年終賽/ 戴資穎苦戰3局遭辛度逆轉 吞下預賽第一敗
:
2018年世界羽球聯盟(BWF)年終賽今(13)日在中國廣州進行第二天的賽程,尋求生涯第3座年終賽冠軍的戴資穎面對印度好手辛度,歷經三局大戰,雖然率先拿下首局,但二、三局陷入苦戰,小戴最後苦戰三局,以21比14,16比21,18比21吞敗,明天出戰日本的山口茜成為晉級的關鍵戰役。
戴資穎首戰以21比15,21比17直落二擊敗張蓓雯,只要今天再贏辛度,率先搶下分組預賽第2勝,晉級的機會就非常濃厚。戴資穎今天賽前對辛度10勝3敗,而且小戴從2016年11月的香港公開賽獲勝後,至今對戰6連勝。
開賽首局戴資穎打得相當積極,2比2後就一路保持領先,甚至在拿下第19分時還展現一手背後擊球,順利破壞辛度的攻擊節奏,小戴先以21比14拿下首局。第2局辛度調整攻擊策略,不斷強攻給戴資穎很大壓力,加上小戴幾次失誤,讓辛度扳回一局,雙方戰成一比一。
關鍵決勝的第3局,戴資穎開賽就3比0取得領先,過程中並以11比6持續穩定領先。但是小戴跟辛度雙方換邊後,辛度連續猛攻,加上戴資穎接連發生失誤,回擊球屢次出界,被對手打出一波12比2猛攻,小戴陷入落後。雖然戴資穎展現韌性、不放棄的精神,強力反擊追到只落後3分,但接著又發生失誤,讓辛度取得20比16,握有4個賽末點,雖然小戴連拿2分,但最後回擊出界,最後以18:21輸球,吞下敗仗。
此戰輸球後,戴資穎目前在A組小組賽戰績為1勝1敗,明天將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贏球便可拿下複賽門票,晉級下一輪。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報導)
低醣飲食能快速減重?研究顯示碳水化合物攝取不足恐早死
:
「低醣」飲食和「生酮」飲食最近夯的很,打開電視或上網打入關鍵字,馬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資訊和教戰手則,但稍微做過一點研究的人很快就會發現,這類飲食偏方目前仍只是「偏方」,並未獲得醫學背書。
事實上,《刺胳針公共衛生》期刊上最近就發表了一篇大規模調查報告,研究人員對超過15萬名美國人做長達25年的追蹤,結果發現低醣飲食的人,平均壽命要比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的人來得短。
報告中依據飲食中碳水化合物所占比例,將受訪者區分為4個族群。第1類是日常熱量只有不到3成是經由澱粉等醣類獲取的「極低醣」族群;第2類是熱量來源有3至4成是由醣類供應的「低醣」族群;第3類是遵從多數醫生建議,熱量來源有一半左右是碳水化合物的「適量醣類」族群;第4類則是吃很多米飯麵包,65%以上熱量來源都是碳水化合物的「高醣」族群。
問卷回收分析之後,再對照部分受訪者去世時的年齡,研究人員推估吃「適量醣類」的人平均預期壽命最長,可達88歲。其次則是吃「高醣」飲食的人,平均預期壽命為86.9歲。再其次則是「低醣」飲食的人,平均可活到85.7歲;至於「極低醣」族群的人則是4個族群中最短命的,預期壽命只有84歲,足足比正常攝取碳水化合物的人少了4年壽命。
而若是將「低醣」和「極低醣」飲食的人,再細分為偏好「動物性」蛋白質與脂肪(如坊間盛行的阿金減肥法和生酮飲食),以及偏好「植物性」蛋白質與脂肪的2大類,又可以發現後者的平均壽命高於前者
「我們的調查顯示,採取動物性、低醣的飲食方法,也就是西方國家目前盛行的減肥法,有可能會縮減壽命,因此不宜推廣,」主導這項研究的Sara Seidelmann醫生表示:「反之,若想吃低醣飲食,不妨將熱量來源從碳水化合物改成植物性的脂肪和蛋白質,將有助於高齡者維持健康。」
在此之前,已有不少營養專家和學者對於生酮飲食宣稱的減肥和保健功效提出質疑,例如許多人剛開始嘗試生酮飲食時,體重很快就下滑,助長了生酮具有神效的迷思,但其實這時身體流失的只是水分,而非脂肪;另外生酮飲食的原理是藉由限制醣類的攝取,來激發「酮症」,有醫師認為在這種狀態下會消耗身體組織裡的肌肉,令人感覺疲倦,反而更不容易達到減重目的,因此從長遠的角度來說,並不建議採取生酮飲食,否則為了追求短暫的減重效果,有可能賠上身體健康。
資料來源:BBC, HealthLine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吃東西腦袋更靈光?矽谷最夯飲食潮流:斷食
【喝咖啡到底好不好?】最新研究:一天3到4杯咖啡利大於弊
你是夜貓子還是早睡族?人類睡眠習慣都是「守望相助」需求所致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自助旅遊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自助旅行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飯店優惠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背包客推薦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分享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蜜月旅行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渡假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訂房搶折扣,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旅遊便宜訂房,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非住不可,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訂房優惠,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訂房推薦,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限時折扣,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度蜜月首選, 【出國自由行訂房推薦】芭達雅昆斯里度假村 - 芭達雅 額外訂房折扣
留言
張貼留言